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班级篮球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4


为了提升体育学院学生篮球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丰富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体育学院举办了班级篮球联赛。比赛由我院球类教研室主办、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班级篮球联赛于3月18日开展,经过近两周的激烈比拼,于3月30日结束所有比赛。

此次比赛共18支球队报名参加,其中男子组15支(含教工队),女子组3支。在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为热情呐喊助威!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各班参赛运动员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场上运动员为集体荣誉赛场上勇于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体育学院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男子组前三名的是:体教203班、体教194班和体教204班;获得女子组冠军的是体教205班,我院长蓝建卓和副书记王爱林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这次班级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