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7

 

2022年4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本次比赛通过各个班级初选后共有18位同学参赛,比赛有教学设计及模拟上课两个环节。比赛评委是体育学院的韦丽春教授、罗英梅教授、王有基副教授、朱青松副教授以及韦入予老师。

教学技能是师范类专业学生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对学生教学技能的培养设置了专门的课程,比赛本着以赛促学的理念,引导学生运用新时代的教学理念及现代化的教学方法进一步促进学生教学能力及业务水平的提升,同时这也是对学生教学技能的一次检验。

比赛结束时,韦丽春教授和罗英梅教授分别就高中组和初中组的比赛情况做了精彩的点评。

最后,王有基副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比赛不是目的,获奖不是最终目标,以赛促学,提升我们的教学技能始终在路上,并祝贺获奖的同学,希望推荐参加学校及全区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同学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比赛最终获得一等奖同学是:杨玉巧、甄卓;获得二等奖的同学是:孙国红、袁周艳、韦英矿、周红江;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是:黄管群、荣帅男、赖俞安、黄泽美、陈洋、潘庭杰。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