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国家资助政策宣传,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进一步推进我校资助育人工作427日至524日,我校顺利开展了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学筑梦铸信念”主题征文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和优秀奖若干名。

征文活动启动后,全体在校生积极响应、踊跃投稿共有300余篇作品参评。经过评委专家认真评阅,优中选优共有37名选手的文章脱颖而出他们各展才能娓娓道来,阐述自己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认识,讲述在国家帮助下的成长故事,抒发了以青春之我燃奋斗之火炬,以青春之笔书时代之华章的家国豪情。其中李琪琪的《就借着这股风到那远方去吧——谨以此篇献给我最亲爱的祖国母亲》等2篇获一等奖;韦宇柔的《逐梦有你,何其幸运》等5篇获二等奖;钟宇的《国家关爱青年,共筑伟大梦想》等10篇获三等奖和韩丽的《乘人间春风,征万里长途》等20获优秀奖,文传学院谢婉莹等多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进一步筛选,选出优秀作品编印成册,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全区征文比赛。

近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办公室积极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的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学生的诚信和感恩意识,切实践行了资助育人的道路方针。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