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黄于花同学荣获2022年“真如奖学金”

作者: 吴太雪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30

 

河池学院2022年“真如奖学金”颁奖仪式于6月17日晚在弘毅楼1-205报告厅举办,我院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1班黄于花同学荣获2022年真如奖学金。

由于特殊的家庭环境,黄于花同学从小学习就比其他人更努力。热爱体育于是毫不犹豫选择当一名体育生,这恰恰培养了她坚韧不拔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作为一名大一新生,凭借着青春和一往无前、敢闯敢拼的劲儿,积极挑起班级纪律委员一职,任职期间,服从老师安排,积极负责,胆识过人,管理有序。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勤工俭学,通过兼职为家里减轻负担。身兼多职的她没有忘记学习是当前主要任务,大一学年的文化成绩名列班级前茅。此外,黄于花同学还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并取得第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女子4x100米第二名及男女混合4x100米第四名、河池学院70周年庆典的优秀表演者、新生杯篮球比赛优秀裁判、2022年体育学院第四届班级篮球联赛第二名、五四杯足球比赛冠军等优异成绩。同学们也一致说:活泼开朗、热情大方、独立自主、敢闯敢拼是她的代名词。黄于花同学的人生格言是: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成功并非一朝一夕之事,求学之道亦是如此,从黄于花同学身上,我们看到了她作为一名体育生努力实现梦想、顽强拼搏的精神。由衷祝贺黄于花同学,也希望我院学子积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看齐,为自己、为学院争取更大荣誉。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