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实习生教学工作见面会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22年9月21日,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一号教室召开宁夏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实习生教学工作见面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实习生指导老师及3名实习生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体育学院办公室主任韦安家主持。

见面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代表体育学院欢迎3位实习生选择河池学院作为实习单位,这是体育学院首次接收实习生开展体育教学工作,能为实习生提供教学实践锻炼平台的同时有效推动体育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体育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王有基希望师生生能尽快转换角色,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教学工作。教学工作中要遵循教学规律,认真撰写教案,专研教材,因材施教。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合作,共同努力把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实习生刘祎作代表发言,他感谢河池学院体育学院能提供实习的机会,表示一定会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教学工作经验,充分准备上好每一堂课,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IMG_256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