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银建军教授为体育学院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上的里程碑意义》主题讲座

作者: 韦杨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0

 

11月9日晚,银建军教授在弘毅楼205报告厅为体育学院师生作《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在中华民族发展上的里程碑意义》主题讲座,体育学院20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讲座。

讲座报告中,银建军教授从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和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等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代十年中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及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意义。他用详实的历史资料重现了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过程。

银建军教授对与会人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老师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掌握扎实本领,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