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池学院运动健儿在广西民运会独竹漂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体育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07

 

广西第十五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独竹漂比赛于11月3日—6日在桂林市举行,来自南宁市、桂林市、百色市、河池市、来宾市、崇左市、广西民族大学共7支代表队的42名运动员,参加男、女60米、100米、200米直道竞速6项个人项目及4×60米、4×100米混合接力2项集体项目比赛的角逐。

河池学院派出12名队员(均为体育学院的在校学生)分别代表河池市、桂林市参赛。经过4天的角逐,河池学院运动健儿体现出强大的团队力量,包揽了6项个人项目的前三名和2项集体项目的冠亚军。在个人项目中,除陆春桃、黄适骥外,涌现出了陆小飞、王光向、韦炳粤为代表的新一批冠军。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