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廉河院】体育学院赴罗城开展廉洁教育活动

作者: 韦杨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加强廉洁文化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11月9日,体育学院29位教职工党员与18位学生党员赴罗城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开展以“树廉洁从教风,扬为人师表之魂”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述指引下,我们看到于成龙廉政文化展示馆包括序厅于成龙半身雕像和“执法如山,清廉似水”浮雕,以及“得力罗城、宦海生涯、遗泽流芳、历史镜鉴、廉政中国、警钟长鸣”6个展厅,以文字、图片、模拟历史场景等方式,采用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天下第一廉吏”于成龙在罗城任知县期间,爱百姓、缉盗贼、兴教化、严吏治、除弊政、廉洁奉公的情操行为,及其20余年宦海生涯取得的卓著政绩和廉洁刻苦的一生。各位党员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参观学习后,教师党员表示以后将继续发扬清正廉洁,坚持廉洁从教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今后将学习并发扬于成龙身上的廉洁精神。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