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3

 

11月11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一号教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徐奇畅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徐奇畅领学了广西清廉学校建设专责小组印发的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全体人员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内容。

在主题学习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体育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学习研讨和交流。会议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徐奇畅要求同志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的重要任务,不断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