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圆满完成宜州第十二届中老年篮球赛执裁工作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3

受河池市宜州区中老年快乐篮球协会邀请,体育学院球类教研室派邓朝友等6位老师及20余名学生,服务该协会举办的宜州第十二届中老年“快乐篮球”暨第六届“中医杯”中老年篮球赛,主要担任比赛的裁判组织工作。

比赛于11月12日晚落下帷幕,在为期三个星期的比赛中,老师及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执裁好每场比赛,师生们的篮球比赛执裁能力得到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圆满完成赛事的服务工作。

近年来,体育学院积极开展服务地方群众体育工作,先后承办和协办了宜州区中小学生“健康杯”系列体育赛事及其他社会组织的体育赛事等,为学生搭建了实践育人的平台,有效提高体育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