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4-17

 

4月14日-16日,体育学院蓝建卓院长一行4人赴柳州市和南宁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先后去到柳州市嘉运体育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柳州华跃体育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超新星体能运动中心及广西五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体育类企业进行考察交流活动。

蓝建卓院长一行每到一处,受到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蓝建卓向企业介绍体育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办学取得的成效,同时为了有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实效,欢迎各企业到校选聘优秀毕业生。

蓝建卓院长一行在南宁市考察广西五育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时,与该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蓝建卓院长同该公司负责人共同为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揭牌。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在人才输送、实习实训及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合作。(作者:韦安家 拍摄:韦安家 校对:韦宝 审核:徐奇畅)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