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晚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0

6月18日晚,体育学院在学校艺术楼表演厅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2023年毕业晚会,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全院学生到场观看晚会。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内容涵盖舞蹈、歌曲、器乐演奏、朗诵、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给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说明: DSC_1715_看图王(1)

说明: DSC_1708_看图王

说明: DSC_1744_看图王

说明: DSC_1789_看图王

说明: DSC_1820_看图王

说明: DSC_1874_看图王

说明: DSC_1904_看图王

说明: DSC_1978_看图王

说明: DSC_2017_看图王

说明: DSC_2189_看图王

说明: DSC_2182_看图王

说明: DSC_1981_看图王

说明: DSC_2220_看图王说明: DSC_2236_看图王

《龙狮献瑞》表演拉开晚会序幕。舞蹈《青春炫歌》、《舞动青春》、《画红》、《狂欢派对》等节目展示着青春的激情与活力,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到晚会的热烈氛围。歌曲演唱《这个年纪》《说好不哭》和《真心英雄》将观众的情绪带入不舍的别离。《中华武魂》、技巧啦啦操《梦起华章》、《健与美》等一系列具有体育学院特色的节目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入一个新的巅峰。情景剧《等你下课》、朗诵《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同歌曲《再见》完美契合,向观众们展示了毕业学子四年学习的过程。晚会的最后,毕业班代表向班主任献花,感谢师恩,表达了毕业学子们对老师、对学校的深切情怀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愿景,为晚会圆满画上句号。

说明: DSC_2273_看图王

说明: QQ图片20230620102917

整场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祝2023届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人生充满希望,以昂扬的姿态迈向理想的殿堂,一路飞翔!(通讯员:韦杨遮  摄影:闭满满  校对:韦宝  审核:徐奇畅)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