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8

10月17日晚,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01教室成功举办“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2021级和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比赛。

演讲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紧紧围绕演讲主题,表达自己投身教师职业的崇高理想,结合具体优秀教师案例,观点正确、鲜明,反映教师职业生活和专业实践的客观事实,体现时代精神。但仍普遍存在语言表达不够准确,演讲不够流畅,未能做到声情并茂,感染力不足等问题。

经评委现场评议,唐袁媛(体教225班)、陈达荣(体教221班)获一等奖;任义鑫(体教222班)、沈奇羽(体教226班)、袁紫恒(体教221班)获二等奖;韦俊琳、谢柱泉(体教224班)、莫江流(体教224班)、梁顺涛(体教226班)、董钰莹(体教211班)获三等奖。(通讯员:韦春萍 拍摄:韦家理 校对:韦宝 审核:徐奇畅)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