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7

 

9月26日晚,体育学院在弘毅楼1区205报告厅召开2023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内设机构负责人、新生班主任及261名2023级新同学参加,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宝主持。

见面会上,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1班刘玲代表高年级学生发言,她从自己入学以来的成长历程、专业发展、学院老师的关怀等方面向新生作介绍,鼓励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环境,确立自己的发展方向,不负青春年华。2023级体育教育专业1班的韦俊琳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很高兴来到河池学院,成为体育学院一名学子,自己会和同学们一起,多向老师们请教,多向师兄师姐们学习,一起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团结一致,在赛场上奋力拼搏,迎接掌声,赢得胜利。

蓝建卓院长代表体育学院欢迎同学们到来,给体育学院注入新鲜血液和力量。蓝建卓表示,体育学院成立于2002年,和同学们一样都是“00”后,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同学们的成长可以说是相依相伴,今年能聚集在一起就是一种缘分。如今体育学院在20余年的发展中取得了一些成绩,打造了独竹漂、板鞋竞速、田径等在全区乃至全国多年来保持领先水平的优势项目,充分体现了全院师生“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干事创业精神,形成了“小校强队”的新格局。能否再创新的辉煌成绩,需要我们全院师生继续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顽强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状态,做一名敢于担当,有责任感的河池学院体育人。(通讯员:韦安家 拍摄:李菲菲 校对:韦宝 审核:徐奇畅)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