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8名运动健儿参加全国第一届学青会田径比赛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7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学青会将于2023年11月5日-15日在广西举办。

我校体育学院的周智仁、李家乐、何正威、卢显江、谭棨元、秦宣玲、陈贤格、韦美彬等8名学生经过刻苦训练、层层选拔后入选广西田径代表队,将参加田径大学甲组的男子100米、200米、400米、400米栏、800米、男子十项全能以及女子200米、400米栏等项目的比赛。另外,体育学院副院长潘聚仟教授和教师潘锡炎副教授入选广西田径代表队教练组,指挥运动员参加比赛。预祝我校8名运动健儿在比赛中发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本届学青会由原全国学生运动会和全国青年运动会合并而成。举办本届学青会是推动新时代青少年和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增强青少年和学生体质,促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的重要措施。

此次竞赛分为校园组(大学、中学)和公开组,其中校园组比赛项目有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啦啦操)、武术、毽球。公开组比赛项目有射击、射箭、自行车、击剑、现代五项、铁人三项、马术、帆船、赛艇等。(通讯员:韦安家 拍摄:潘聚仟 校对:韦宝 审核:徐奇畅)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