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校园组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 潘聚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5

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田径比赛于11月8日至11月14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本次赛事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代表队齐聚一堂,展开激烈的角逐。

本届比赛广西田径代表队(校园组)共派出36名学生参加,其中我校共有8名运动员入选。在本次比赛中,广西大学生田径队(校园组)共获得了1枚铜牌,第4至8名共10项。我校学子也展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他们在潘聚仟、潘锡炎的带领下,以坚定的信念,积极备战,精心组织,通过艰苦的训练和不懈的努力,最终韦美彬同学在女子400m栏决赛中夺得第6名,由秦宣玲、陈贤格组成的女子4×400m接力队夺得了第7名。另外,本次比赛我校运动员共有3人4项运动成绩达到了国家一级运动员等级标准。其中,卢显江800m(1:52.70s)、周智仁100m(10.85s)、何正威400m(49.16s)和400m栏(54.01s)。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是广西承办的第一个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不仅为全国的大学生、中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各地区学生之间的友谊和团结。在这次比赛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们互相切磋,共同进步,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田径盛宴。(通讯员:潘聚仟 拍摄:潘聚仟 校对:韦宝 审核:徐奇畅)

河池学院8名田径运动员及教练员

广西田径代表队(校园组)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