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广州、深圳两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张钱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2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工作的要求,11月23-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宝一行三人赴广州、深圳两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韦宝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乐园体能少儿运动馆、广州天奕游泳健身会所、广州热练健身运动馆等单位实地考察,并探访了在几家单位工作的校友,据悉三家单位均为我院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通过深入了解健身和少儿体适能行业的运营模式和人才需求情况,并围绕毕业生就业以及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初步达成毕业生就业岗位供需意向。

通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与体育专业方向配备的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好更充分就业。(通讯员:张钱伟 拍摄:张钱伟 校对:韦宝 审核:徐奇畅)

mmexport1700813044699

深圳市乐园体能少儿运动馆

mmexport1700920570944

广州天奕游泳健身会所

mmexport1700812930257

广州热练健身运动馆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