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龙狮队在第五届广西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4

2023年11月30日—12月3日,由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主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龙狮分会执行、百色学院承办,在百色学院东合校区体育馆举行。比赛设有南狮、舞龙两个大项十个小项,分为甲组(普通本科组)、乙组(高职高专组)和丙组(体育专业组)三个竞赛组别。

本次比赛有来自广西师范大学等区内27所高校的龙狮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我校龙狮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夺得体育专业组男子南狮自选第二名、体育专业组男子自选舞龙第三名、体育专业组男子传统南狮第三名的好成绩。(通讯员:韦安家 拍摄:韦安家 校对:王有基 审核:韦宝)

图片1

图片2

图片4

图片3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