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与防城港市第三中学签订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作者: 李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29

2023年12月28日,河池学院体育学院与防城港市第三中学举行了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体育学院王有基副院长和防城港市第三中学的领导班子参加了签约仪式,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王有基副院长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合作是体育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防城港第三中学对体育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有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实习基地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防城港第三中学的领导班子对体育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为体育学院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环境和条件,帮助他们在实践中更好地掌握体育教学技能,提高综合素质。

此次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体育学院与防城港市第三中学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服务地方的同时,共同推动体育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上新台阶。(通讯员:李科 拍摄:李科 校对:王有基 审核:韦宝)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