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庆元旦”独竹漂比赛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2

 

2024年1月1日,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运动队党支部承办的河池学院“庆元旦”暨广西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独竹漂比赛二级选拔赛,在河池学院“金盆捞月”独竹漂训练基地成功举办,比赛为元旦增添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人直道竞速60米、女子单人直道竞速60米、男子双人直道竞速60米、女子双人直道竞速60米、混合双人直道竞速60米等5个项目的独竹漂比赛。为丰富比赛内容,另设了男子2分钟划船机和女子2分钟划船机的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为学校其他运动队的队员。独竹漂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充分展现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和成效。划船机的比赛检验了其他运动队队员的陆上划船耐力素质。比赛各项目奖项设置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经过激烈角逐,共有韦炳粤等16名运动员获得独竹漂比赛各项目的名次以及韦莹莹等16名运动员获得划船机比赛的名次。

赛后,学校党委书记韦安光、体育学院银龄教师彭贻海教授以及体育学院院长蓝建卓分别为各项目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运动员颁奖。(通讯员:韦安家 拍摄:朱青松 校对:韦宝 审核:蓝建卓)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