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0级实习总结会暨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09

体育学院于1月8日下午在弘毅楼205报告厅召开2020级实习总结会暨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王有基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韦宝、辅导员张钱伟副教授、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在校2020级学生参加。

在实习总结会上,宜州区高级中学、宜州区民族中学、防城港三中以及宜州超梦健身等实习点的代表作实习总结交流发言。他们从实习收获和存在问题等方面总结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情况,充分展现了他们通过实习后能力方面的提升。王有基副院长作实习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20级所有同学实习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善于思考和总结,为即将走上教学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大会还表彰了黄蓝洋等62名优秀实习生。

在就业动员大会上,体育学院韦宝副书记作动员讲话。他从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准确定位自身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就业推荐表制作以及防止就业诈骗等方面作分析,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积极主动就业,形成正确的就业观,先就业再择业,尽快落实就业去向。(通讯员:韦安家 拍摄:张钱伟 校对:王有基 审核:韦宝)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