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池学院 体育学院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田径与民体教研室开展民族传统体育课程考评研讨会

作者: 韦安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2-04

12月3日,体育学院田径与民体教研室在体育馆209会议室召开民族传统体育课程考评研讨会,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特邀学院民族传统体育教学团队的蓝建卓院长、球类教研室主任朱青松、文展副教授等主要成员参加。

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罗强主持,他指出,根据学校新印发的《河池学院本科专业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结合民族传统体育课程的实际情况,应不断优化课程考评体系,以实现课程培养目标和达到毕业要求的目的。任课教师要认真研读最新版的人才培养方案,按照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全面实施课程教学内容和进度,完善过程性评价方法,提升课程教学质量。

蓝建卓院长强调,课程体系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核心内容,是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活动的基本依据。课程体系是否合理科学,直接影响毕业要求和培养目标的达成情况。开展基于面向产出的课程体系合理性评价,目的是促进专业课程体系持续改进,确保课程体系能够全覆盖支撑全部毕业要求。(通讯员:韦安家 校对:罗强 审核:韦宝)

电话:07783148054  传真:07783148054邮箱:hcxytyxy@hcnu.edu.cn

地址:广西河池市宜州区龙江路42号,河池学院体育学院